Tuesday, March 8, 2011




时间能够证明爱情,
也能够把爱推翻。
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。
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,
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?
如果所有的悲哀、痛苦、失败都是假的,那该多好?
可惜,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,
自己的伤心欲绝、痛苦难过、
悲哀惆怅、歇斯底里,等等。 却偏偏总是真的。

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,
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 ,
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 ,
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……
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,
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相似的背影就难过 ,
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,
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,
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